close

今天一直下著好大好大的雨,一陣一陣的,忽大忽小,聽說是梅雨,恐怕要下個好幾天。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天氣的影響,怎麼心裡也覺得陰天了起來.......濕沈濕沈的...........灰..........整個人不太有朝氣,也開朗不起.........

今年梅雨季來得晚,雨水少。好處是,今夏的水果特別甜。

但雨水少的缺點也是不容小覷,前些天才看到新聞報導,該來的梅雨遲遲不來,這一來,雨水PH值的酸度特別高,最好別淋到雨,淋到了也趕快回家洗個澡吧!

因應難得終於下了雨,也難得連心情也灰濛濛的一片,就來看看灰灰的照片吧!

卻上柳稍頭.JPG 

【卻上柳稍頭】  無心插柳柳成蔭  柳葉翩翩風搖曳  焉知佳人心何繫 

 

石蓮花.JPG

【孤獨一枝花】  凡夫庸擾  智者孤獨  迷時師度  悟時自度

 

落花有意否.JPG

【落花有意否】  你心知我意否  我心不解你意  你意總在闌珊處  我心淒淒空悠然 

 

攝於苗栗白沙屯.jpg

【顧盼伊人歸】  海蒼蒼  天濛濛  是我在盼你  還是你在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