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 

【勇氣】 在光譜能量結構中,「黃色的光」代表著「勇氣」與「無畏」。

 

今天出門在開車時,在胡亂閒聊交談當中,
 Ivy 家的老爺問了我一個問題:「請說出你最喜歡哪二種花?」

因為家裡老爺常常會問 Ivy 一些很值得深思的問題,
而且每個問題都還會延伸出第二層、第三層......的問題,
因此, Ivy 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思考了大約五秒鐘,
............回答:「我最喜歡玫瑰花和百合花。」

沒想到,這次 Ivy 家的老爺異常的冷靜,
非但沒有接下去問延伸問題,
反而要我反問他最喜歡哪二種花?
於是,我也很認真的問他:「請說出你最喜歡哪二種花?」

結果,家裡老爺回答:

...................

...................

...................

..........

.........

.......

.....

...

...

.

.

.

.

.

「我最喜歡『有錢花』和『盡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