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魚又來了.JPG

孔雀魚又來了!

這天早上 Ivy 趁著整理花園之際,來試試新手機 Samsung F408 的拍照效果。

雖是一支音樂手機,但好歹也有「3百萬畫素+AF自動對焦」的拍照功能,那麼,就用來拍拍孔雀魚吧!

 

悠遊孔雀魚.JPG  

本文當中所有的照片都是用 Samsung F408 拍出來的,設定auto自動拍攝,完全沒修片。

以中階價位手機而言,可以拍出這樣品質的相片,對 Ivy 我來說,已經算很滿意的了。

 

來看孔雀魚.JPG

雖然在環境條件完全相同的情況下,竟然可以拍出不同色調的照片,是讓我有點小小的訝異(......驚)

但成像的銳利度倒是還在可接受的水準,看看布袋蓮上的水滴,其實,效果還不錯!

出門在外沒帶數位相機卻臨時想拍照留念,這台 Samsung F408 確實是可以取代數位相機的地位。

 

孔雀魚戲水趣.JPG

說到 Ivy 我是怎麼發現生態池中的孔雀魚不怕手的呢.........那麼就要從我伸手整理水草說起:

我可不是閒著無聊沒事就伸手下去『把玩』孔雀魚,這樣真是太不『魚』道...........

以我的推斷,應該是因為我常常會把手伸到池子裡整理水草,孔雀魚已經習慣這是一隻『沒有威脅性的手』,索性大膽地試探了起來.......

 

手來了.JPG 

孔雀魚玩手秀..........開麥啦.....................『手來了』

 

孔雀魚玩親親.JPG

請看照片下方,已經有孔雀魚跑來玩親親

 

孔雀魚撒嬌.JPG 

近點照........孔雀魚游到我的手掌心來撒嬌了

 

孔雀魚不怕手.JPG

一整群的孔雀魚通通跑來了!!!  其實不是我在玩魚,反倒該說是...孔雀魚在玩我的手......

 

 

孔雀魚玩手秀(CANON A80 avi-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