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來到公益路,本來是想去找一位在附近開飲料店的朋友給她個驚喜,結果人沒找著,因為......她休假......(豬頭的我咧......... )

於是乎.......後來......... Ivy 就決定來到勤美誠品旁的市民廣場,打算好好地享受個悠閒的假日午晌時光,呼吸一下綠園道的芬多精,補充一週下來辛苦工作所消耗的能量.........

今天正好碰到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與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合辦的「給牠一個家」~~流浪犬貓認養活動

給牠一個家.jpg 

 Ivy 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狗與大狗、小貓與大貓,其中還不乏有珍貴品種的流浪動物

 

帶我回家.jpg 

用認養來取代購買,的確是個好主意!省錢又有愛心嘛!

 

我是吉利.jpg 

吉利是所有動物裡面,最讓 Ivy 不由得流露出感動的淚光,因為,他努力的背負著自我介紹的履歷表,吸引著每一位從身旁經過的男男女女,期待找到一位有愛心的新主人,這份心,深深的感動了 Ivy 我.............

 

愛心義賣.jpg 

除了認養動物專區,旁邊還有提供諮詢的服務台,與寵物用品義賣的攤位

 

人潮絡繹不絕.jpg 

人潮真是絡繹不絕,希望這些可愛的動物們,都能快快找到新主人,找到一個家!

 

市民休閒好去處.jpg 

原本市民廣場就是一個很棒的休閒好去處,不但有濃濃的綠意盎然,每個週末也都會有不同的活動在這裡舉辦, Ivy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愛狗交友好地方.jpg 

不只是碰巧今天有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平常假日休閒就常常有市民會帶寵物來遛遛,除了人要交朋友之外,偶爾也要讓家裡心愛的寵物來認識認識新朋友,拓展一下「狗」際關係,嘗試體驗一下不同的群體生活哩!

 

廣場焦點.jpg

這隻小柴犬是今天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焦點,看起來才約略三、四個月大,可活潑的哩!前前後後不停地奔跑,一刻都停不下來,是隻人緣很好的狗狗喔!

 

人家也要一起玩嘛.jpg

親愛的馬麻:不要捨不得放開我,人家也想要和大家一起玩嘛!

 

之後 Ivy 和老公就跑到勤美誠品裡亂逛一通,吹吹冷氣........
最後,再到B2的大創「39元均一價」來個小採購,就結束了今天週日的活動囉!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