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逮住剛吃完早餐的空檔,趕緊來把前幾日在屋頂花園上拍到的「天空」記錄下來~~~~~

~~~~~~~~~~我心裡只有一句OS: 天好藍!

天好藍.jpg 

看著天空,整個人的心都開闊了起來,什麼煩惱憂愁的,頓時之間都拋卻在腦後

 

卷卷雲.jpg 

轉過身後,看到另一側天空,是一大片的卷卷雲,被陽光曬的發亮呢!

 

卷卷雲2.jpg 

在天空之下,身為人類的我,感受著自己的渺小。

 

有一句西方格言是這麼說的:「別人是以你看待自己的方式看待你。」

許多纏繞在心頭的枝微末節小事,是我把它看的太重了吧………

我用放大鏡看自己的同時,別人也會用同樣的放大鏡看著我。

 

我或許沒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但我可以藉由改變自己的內心世界,來改變外在世界對待我的方式。

真實的面對自己,是最近也最遙遠的距離,是最直接也最艱難的功課。

抱怨世界、批評社會、指責他人………只不過是一個嘴上的功夫;

而面對自己、改變自己、表達自己………卻是一輩子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