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魚019.jpg 

好一幅美麗如畫、止水如鏡的......小水潭啊!

在這午后微涼的黃昏,欣賞這一池美景,真是一大輕鬆愉快的享受!

孔雀魚020.jpg 

可.....怎麼來著.........一場廝殺追逐戰竟開始上演.........且看以下分解畫面:

紅顏一號:「自從我來到這一池,就屬我稱后啦!」

孔雀魚025.jpg

 

紅顏二號:「呵呵......跟著姊姊就沒錯啦......從此吃香喝辣沒煩惱。」

孔雀魚026.jpg

 

紅顏一號:「紅顏妹妹,你這麼說就對了啦!跟著姊姊準沒錯,天塌下來有姊姊幫你罩著!」

孔雀魚027.jpg

 

紅顏二號:「有姊姊真好!我真是太幸福了.........。」

孔雀魚028.jpg

 

紅顏一號:「紅顏妹妹,這沒規矩的小兔崽子,咱們來教訓教訓一下........追!」
紅顏二號:「姊姊,讓我也來助你一尾之力............我追!我追!」

孔雀魚029.jpg 

 

紅顏一號:「把老娘我累的.........真是個小兔崽子........沒長眼.......不知道這池是歸我管的啊!」

孔雀魚030.jpg 

 

紅顏二號:「姊姊,太好了!終於把那小兔崽子給趕跑了,這池現在又只剩我倆姊妹了。」

孔雀魚033.jpg

 

以下影片約2分半鐘,恐怕是需要點耐心把它看完,孔雀魚追逐實錄:

   

 

自從買了新孔雀魚之後,就一直都是這二條母孔雀魚稱霸全池,真不知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