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Ivy 我常有意無意地想著,如何能成為一個對世界有好的改變的人?
而不要老只是做一個覺得別人都做得不好、別人都做得不對的人........

在今天早晨的靜坐之後, Ivy 我有了再一次深切的體悟.........
與其花力氣去抱怨大環境的種種不平,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建構自己的心靈聖殿!

 

大環境在眾人投射信念所積累的現象固然已經成形,
但抱怨和指責是無法改變這個世界的,那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因為,抱怨和指責的本身,就是一個負面的能量漩渦,
如果每個人都盡顧自的丟出負面能量,那麼大環境將糟糕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我們都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愈來愈美好,
不只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為了下一代.......
若真要檢討、並且能做出對大環境有好的改變的話,
最根源的改變之道......其實是在每一個人自己!

雖然我們都是平凡人,但 Ivy 我相信,只要堅定信念、持續不懈,
我們每一個平凡的自己,內在都有改變世界的關鍵力量!

 

在今天早晨的靜坐中,我給自己一個心靈畫面:

在我眼中所見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清淨、充滿光明,
在我意識所及的地方,都充滿了喜悅與歡笑,
凡與我互動的,彼此都同感真誠、互信、互重,
由我心之初發,開展到所能觸及的各個角落...........

 

在對別人嚴苛的同時,我也正是如此嚴苛的對待自己:

我要給予自己更多的鼓舞、激勵、勇氣,
即使沒說出口的......在我心裡還對別人有所要求的同時,
我也正是如此嚴苛地看待自己,
而我可以更加地善待別人,如同我必須先開始善待自己......

 

我理想中,希望這個世界成為的樣子,我必須先自己成為那個樣子~~

我可以在生命中創造出更多的 真、善、美
我懂得愛自己,我也懂得什麼是無私的奉獻
我看重自己的獨特,我也能勇敢的表達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我可以給自己更多獨處、與高我對話的時間
我也尊重每一個人都有面對自己人生的勇氣與智慧

 

今天,我在 心靈成長筆記本 又記上這一篇,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對自己的期許......

~祝福每一個同擁真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