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答案了....原來這叫「夾竹桃天蛾」

 

這天,家門前的一株茉莉花上,飛來了一隻碩大無比的蛾,翅膀的絨毛上閃爍著微亮的光芒,
尤其是它身上的圖案,更是讓 Ivy 我嘖嘖稱奇,姑且就把它取名叫做「迷彩蛾」吧!

門前的茉莉花上頭飛來一隻迷彩蛾 

 

話說,這隻迷彩蛾停在茉莉花的葉面上,一動也不動的,
一開始我還挺怕它突然噗嗤的飛了起來,很怕它有毒

停在葉面上一動也不動的 

 

鼓起勇氣,再靠近一點,從右邊先來拍一張特寫~~~

從右邊先拍一張 

 

看樣子,迷彩蛾似乎並沒有想逃走的意思,索性.....再從左邊來拍一張特寫.......

再從左邊拍一張 

 

迷彩蛾依然一動也不動地, Ivy 我再次鼓起勇氣.......得寸近尺,再更靠近一點,從正上方來張特寫照

從正上方再來一張 

 

看樣子.....這位迷彩蛾大哥.....是希望我來幫它拍一整個寫真集ㄅ........

還是一動也不動地再來一張 

 

近距離地仔細端詳.....迷彩蛾大哥身上的迷彩圖案真是令人咋舌驚奇......

讓 Ivy 我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神奇的巧奪天工,這顏色的分佈、這線條的流暢、暈渲開來的漸層色......

這一切......實在是.......搭配得太完美了

迷彩圖案真是令人咋舌驚奇 

 

是故......................號稱.............驚嚇指數破表的大隻佬迷彩蛾大哥..........幸會了...........

驚嚇指數破表的大隻佬迷彩蛾 

 

地球上的生物真是無奇不有,怎能不讓人肅然起敬這萬物的神奇,油然生起一份深深的感動與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