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裡的寄件窗口有一位大頭眼鏡叔叔,知道他的人都不喜歡排在他的窗口,
因為大頭眼鏡叔叔動作比較慢,又常容易出錯。

今天下午我又中獎了.......@@
一到了郵局,另外二個窗口都已經排了四、五個人在等待寄件,
可偏偏大頭眼鏡叔叔的窗口,只有一個年輕女生,大頭眼鏡叔叔正在幫她處理包裹寄件。

說坦白話,我心裡有點掙扎,如果我排在大頭眼鏡叔叔的窗口,
下一個就輪到我,但免不了要耗費許多時間;
而若是排到另外二個窗口,就得等上四、五個人,才輪得到我。

終於,我還是決定耐著性子,給大頭眼鏡叔叔一個機會,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排他的窗口,那麼就我來排吧!

 

果然,大頭眼鏡叔叔又出狀況了!

因為大頭眼鏡叔叔按錯了電腦鍵盤,其他行員都跟他說他按錯鍵,也試圖告訴他正確的按鍵,
但是大頭眼鏡叔叔非常的堅持,一直說:「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雖然只是一件包裹,卻足足耽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
最後,大頭眼鏡叔叔終於發現了自己的錯誤,十分羞愧的用台語說:「干笑死......。」

 

之後就輪到我了...........我跟大頭眼鏡叔叔說:「我要寄印刷品加掛號。」

大頭眼鏡叔叔問:「裡面是寄什麼?」
我回答:「名片。」

於是,大頭眼鏡叔叔很激動的把我已經蓋好「印刷品」的印章劃掉,再寫上「小包」。
大頭眼鏡叔叔說:「這不能寄印刷品啦!」
我說:「可是我之前都是寄印刷品掛號啊?」
大頭眼鏡叔叔說:「這要寄小包啦!」
我說:「之前都這樣寄,為什麼今天不行?」
大頭眼鏡叔叔說:「『零件』不能寄印刷品啦!『零件』只能寄小包!」

我的天啊~~~~~~~原來大頭眼鏡叔叔把「名片」聽成了「零件」。
幾番折騰之後,大頭眼鏡叔叔終於發現自己聽錯,也幫我重新改回「印刷品」。

 

不知道其他人排隊遇到大頭眼鏡叔叔會作何想法,至少大頭眼鏡叔叔著實地挑戰了我的耐心與私心。
我好像並不如自以為的那麼完美無缺,內心裡其實還隱藏著許多的陰影與黑暗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詹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